close


已經沒上班好幾個月了,最近學校正在忙著籌備校慶,

這種忙碌的感覺離我又近又遠,

稍微一些些落寞是必然的,因過去這個時刻我也依同忙碌著,

但卻沒有困擾我很久,我的身邊有可愛又胖嘟嘟的柚子。


每天在家,辛苦程度不輸給上班當組長的日子,

此時我所講求的不是效率,而是一種心境。

不斷的回到平衡,不斷的把愛心和耐心補回來,

如果沒有即時的灌滿,

我會開始責怪和抱怨,


終於盼到老公回家一同分擔家務和育兒了,

我期待他們兩有更多親子互動的時間,

我心中會有父女同樂,如同前世小情人的噁心畫面,

但沒有出現,

老公陪玩時會睡著,不然就是希望柚子趕快睡覺,

我看到老公照顧小孩大部分的時候,眼睛是盯著電腦,弄他的工作和教學

然後柚子在那邊大叫.....

這樣的畫面,讓我對老公的愛心遠離,


我需要神的帶領,

仔細看看,衣服已經洗乾淨晾好了,

奶瓶都拿下去洗了,

聯絡簿上繫著柚子已經喝了三次奶,

白天我睡到九點,

我還去書局看了一小時的書哩。


也許老公在和嬰兒互動這塊不是那麼抓地到訣竅,

但他卻分擔了很多家務,

這是我張開另一隻眼睛看到的,

是的,上帝的目光是我的路,引領著我。


同時,我也希望父女倆更多獨處和親密的親子關係,

讓神帶領吧~

也求神領導我放下,並創造出增加父女感情的互動時光

AMAN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l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